『遠距教學』造成網路攝影機...等視訊設備  造成搶購熱潮

     2021年5月全台迎來嚴峻的挑戰,19日教育部宣布全台停課通知,為了不影響學生們的受教權,學校必須規劃遠距教學,這讓不少家長需要提前準備相關教學設備,其中筆電、視訊鏡頭成為熱銷品。賣場展售區紛紛掛出『已售完』。但你知道網路上流傳著一種說法,筆電鏡頭沒有你想像中的安全,駭客入侵你的電腦後,能開啟視訊鏡頭又不被發現,市面上不少網路攝影機、寶寶監視器都存在漏洞,有心人士能輕易害入,甚至以其進而連結到其他智能聯網家電。

 

『ADESSO艾迪索』品牌介紹

    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,美國總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來,致力於研發創新的周邊產品,核心產品包含人體工學型態的鍵盤、滑鼠、數位繪圖板、商用周邊產品如防水的條碼掃描器、含磁卡及晶片讀卡機鍵盤...等。為美國政府機構及知名企業長期的供應商。

    過去ADESSO專注於北美市場,2018年為掌握未來10年的成長契機,在台灣設立營業據點,並與台灣工廠合作生產、研發視訊鏡頭。

 

『開箱』ADESSO CyberTrack 6S 4K

    CyberTrack 6S 為ADESSO目前在台上市的第四種機種,4K(3840 x 2160)畫質較適合用在直播主、遠距教學(老師)、用於會議上,需要呈現高畫質給他人的用戶。為什麼呢?原因很簡單:市面上已不乏4K、2K、1080p、720p的視訊鏡頭,更何況是智慧電視甚至已推出8K、16K,舉例來說:如果我是使用4K畫質的視訊鏡頭,與我視訊的人使用1080p的螢幕,你覺得在對方螢幕顯示下,會是4K畫質嗎?不!只會呈現1080p。如此簡單的道理就能挑選適合自身的視訊鏡頭~

正面外包裝.jpg

mit.jpg

    有看到第二張圖片的Made in Taiwan嗎?這很重要啊!!ADESSO自6月上市以來,我就接到超多政府單位的詢問電話~真的是台灣製造嗎?文末我甚至敢直接跟你說台灣在地工廠是哪一間~就問你怕不怕?

孔洞.jpg

安裝腳架.jpg

    CyberTrack 6S有一個小巧思,1/4腳架安裝孔。如我前面所說,需要用到4K視訊鏡頭的用戶,通常都是直播主、遠距教學(老師)、視訊會議上。不過腳架要另外自行購買,6S沒有附噢!!

S__59252739.jpg

    架設在電腦上是不是也很好看呢~ADESSO全機都是由美國設計部門專業設計,可以使用在窄邊框螢幕、曲面螢幕,邊框10mm以上的螢幕都不會被遮擋住,背面也有經過特殊處理的防滑墊避免過於粗糙而刮傷心愛的螢幕。夾角可展開至85度角,不管是用多薄的電腦螢幕、多厚的電視螢幕,只要在展開範圍內,都可以安裝架設

手動對焦.jpg

    CyberTrack 6S使用“手動對焦MF”相較於市場上“自動對焦AF”的產品,對焦功能其實見仁見智,可以根據個人的使用環境、方式、方便性來做選擇~如果像是直播主在直播時將攝影機放在固定位置,不會再隨意移動,那可以挑選手動對焦MF,因為妳與攝影機的距離是固定的,如此一來調整好一次焦距後,妳在直播時不會因為其他移動的物體而造成失焦,例如狗狗、貓咪、穿著內褲的爸爸...等。

    如果是需要移動攝影機的狀況,例如拍攝vlog、筆電與電腦交替使用,那自動對焦AF就比較適合妳,在我上述的情況下會時常移動攝影機,如果選擇手動對焦,有可能妳會調整到心死

 

『產地』台灣製

    很多人敲碗再問得答案即將公布,製造商『聲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』為專業OEM/ODM代工大廠,專門為客戶代工各式各樣的家電產品、消費性電子產品及通訊產品。成立於1988年,以變壓器模具之設計製造技術起家,三十多年來,因秉著對產品的創新研發、品質要求以及市場需求,聲億科技不斷的全方位擴展事業版圖,從零件製造、模具設計、產品設計到產品生產以滿足客戶需求。老闆很可愛~叫我一定要把自家產品呈現在大家面前,好的產品不怕讓人家知道!!就怕妳不知道。

QC.jpg

apex行家嚴選

電話:02-2298-1098#207

官網:https://www.apex-inno.com/

【ADESSO】網路攝影機 視訊鏡頭 6S 4K 台灣製

購買連結:https://bit.ly/3r8Jm3j

【ADESSO】網路攝影機 視訊鏡頭 H5 1080P 台灣製 隱密遮版/自動對焦

購買連結:https://bit.ly/3r8GJyq

【ADESSO】網路攝影機 視訊鏡頭 H4 1080P 台灣製

購買連結:https://bit.ly/3hDkrC7

【ADESSO】網路攝影機 視訊鏡頭 H3 720P 台灣製

購買連結:https://bit.ly/3kuEogj

arrow
arrow

    apex 行家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