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防水、易破、易發霉、不能擋光...各種挑選上遇到麻煩了嗎?
作為浴室拉簾、防水浴簾 趕緊來看看  行家怎麼選!

推薦浴簾最好的選擇方式給您~

 

1.應使用EVA或者PEVA
        PEVA浴簾與EVA浴簾,比PVC製成更環保、無毒害、友善環境,而PVC被稱為毒塑膠,製造方便且便宜,廣泛存在我們生活的周遭。

        除了塑化劑外,PVC的熱安定性是很差的。為了避免PVC產品在太陽或高溫下的裂解,還必須添加安定劑,通常為鉛、鎘、鋅等重金屬。

        因此,PVC並不只是PVC,還含有一些對健康與環境有害的塑化劑與安定劑,所以使用EVA與PEVA製成的浴簾使用上比其他塑料製成的更安全、環保、耐用。

2.防水性
        使用非塑料材質的浴簾,通常防水性較差,容易造成浴室溼答答不易乾,若浴室不適採用通風設計,在盥洗完後的溼氣更容易飄散在室內,影響屋內濕度、在健康環境上會造成不良的影響。而使用PEVA及EVA製成的材質,表面經過防水圖層處裡,滾珠式防水乾濕分離,抗滲水性更強。

3.抗發霉
        不易乾的材質、防水性不佳的材質,都容易造成浴簾發霉,大大的降低浴簾耐用程度,而且也不美觀,PEVA材質因材質較硬,水滴易落不殘留,進而不易發霉。

4.遮光性
        PVC製成浴簾普遍都是透明無色,對於遮光性效果極差,採光型浴室通常會使用浴簾遮光,這時候半透光或是不透光的PEVA或EVA浴簾就是很好的選擇。

5.加厚保暖
        相較於PVC或其他塑料材質,EVA與PEVA在厚度上強化了不少,更能承受多次拖曳使用,在耐久度與實用度都具有顯著的提升,冬天盥洗時拉起浴簾更暖活,讓熱氣不輕易飄散。

6.質感
        經由霧面處理後的PEVA、EVA浴簾,質感倍增,材質堅挺美觀,所印製的花紋不會因為多次使用而掉色、退色,多種不同的花紋更需要每天更換,展現每天不同的心境,生活更有樂趣。

2021-07-14_132737 - 複製.jpg2021-07-14_132547.jpg

apex行家嚴選

電話:02-2298-1098#207

官網:https://www.apex-inno.com/

時尚防水浴簾 任選兩件$349

購買連結:https://bit.ly/3B4CF7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ex 行家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